close

醫療人員也是有生理需求的

2017090701.jpg

 

其實在這個不人道的修羅場工作仔細觀察會發現......

泌尿道感染是常發生在醫療人員身上的疾病,

原因其實沒有甚麼大不了的~~~

就只是水喝太少然後憋尿......

不需要問為什麼?

業績至上、服務至上的高層們~

才不會在乎你今天多忙?連續跟病患奮戰了幾個小時...

只會看見你坐下來喘氣的那一瞬間= =

也不會有人關心你喝水了沒?

上過廁所了沒?

什麼?吃飯?怎麼可以吃飯?

我爸現在想要換床單耶,還不快來處理!

你們還有時間喝飲料!

我阿罵等你等到頭髮都白了......

你們有沒有問題這麼多人在排隊,

還有膽子去廁所~

你知道我掛急診耶~急診就是急...老娘等等就是要趕飛機......我應該優先處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上種種 只是工作中的冰山一角,

或許你會覺得誇張了,

但這些事確確實實的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狀況!

我只是想說~這些奧客們!

台灣良好的醫療環境就是被你們這些人給消磨掉的,

別忘了醫護人員也是人,

也是個會吃飯、喝水、拉屎、尿尿偶爾還會鬧情緒的生物!

而且有些中小型的醫院值班人力更是少得可憐~

連肚子痛跑個廁所也要被投訴= =

更不用說諸多一人檢驗室半夜中分身乏術的窘境......

所有的醫護人員~大家都辛苦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醫護人員 尿尿
    全站熱搜

    72度冰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