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米濃湯

作者:72度冰奶茶

轟!的一聲巨響,驚醒了我。

我突然覺得我好冷好冷,冷到想要去廚房喝一碗熱呼呼的湯。

一會兒,我捧著一碗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坐在電視機前,手中的熱湯好不容易讓我回覆了一點溫暖,濃濃黃黃的湯讓我忍不住喝了一大口。

「哇靠!這湯怎麼這麼好喝,要是我這輩子再也喝不到該怎辦?」我驚呼,在你感覺很冷的時候,能喝到一碗熱騰騰的濃湯時,是一種幸福。

只是這種幸福有點詭異,我看著手中的濃湯發現我剛剛喝了好幾口,怎麼還是這麼多,而且黃澄澄的濃湯裡還多了一點點紅色的雜質。

「新聞快報:兩個小時前在xx街上因為施工意外,造成一名路過少年腦袋遭鐵管貫穿當場死亡,而警方於二十分鍾前又發現死亡的少年屍體竟然不亦而飛……」電視機傳來誇張極致的新聞,就算沒新聞也用不著說這麼鬼扯蛋的事情。

我看了看手裡的玉米濃湯,突然發現一塊不明的黃白色物體滴入手中的湯,頓時手中的湯就像是多了一片蛋花,蛋花中還摻雜了一點血水。

一旁的鏡子倒映著我被貫穿的腦袋,還不斷的流出淡黃色的液體在我的玉米濃湯裡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2度冰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